瑞天

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盾铁】史上最强龙骑士(一发完)

   龙骑士Stevex火龙Tony  锤基提及
  
* 好希望有人能看出我的私心是什么QAQ
* 以及我真的是个取名废
  

     踏上龙岛的那一刻,Steve深吸一口气,为接下来即将到来的考验感到兴奋。是的,怎么能不激动呢?他经历了无比艰苦的训练才通过龙骑士的选拔,而这将是最后的考验
 
  征服一条龙。

  接下来的仪式会让他们属于彼此,永远忠诚于对方,直到一方的陨落。

  这绝对是身为人类最高的荣耀,事实上也的确是的,一名龙骑士拥有足以覆灭一个国家的力量,被赋予极高的期望与责任。因此获得挑战资格的Steve品行如何端正自不必多说。
 
  于是接下来,五好青年Steve怀着对自己的龙的向往英勇的连续干翻了十几条龙。

  
Clint扇着龙翼飞进Tony的洞穴,一路毛毛躁躁搅得满洞的金币哗哗作响,甚至把睡在金币山下的火龙埋了起来。Tony因为被吵醒而重重的吐出一口龙息,从金币堆里探出头,焦糖色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又带着怒气“肥啾,你最好给我个有力的理由,能让你弄乱我的收藏还把我吵醒。”

“Tony!有个金发的大个子,又一个来找他的龙的,好几个小家伙踊跃报名。可是你猜怎么着?他竟然还不满意!在那个黑发魔法师和Thor缔结契约之后,我还从来没看到任何一个人类可以打败这么多条龙!他说想要一条能和自己完美配合的龙,真是麻烦,我猜他可能要失败而归了。”

   Tony觉得无趣的甩甩尾巴,决定趴下继续睡,直到他听到Clint的下一句话“不过他真是英俊,应该是来过龙岛的骑士里最英俊的,那双眼睛和你胸前的蓝宝石一样蓝。”

   Tony抖落掉满身的珠宝,优雅的站起来张开翅膀,“那么,这位龙骑士现在在哪?”
 
   这绝对是Steve见过最美丽的火龙,落地时悄无声息,Steve吃惊于自己竟不曾发觉。Tony几个呼吸间已经踱步到Steve面前,伸展着他绝对受到造物主格外眷顾的完美身体。

  线条流畅到无懈可击,每一枚龙鳞都如红宝石般纯粹,更令Steve惊奇的是他的胸口,竟然镶嵌着一块神秘的蓝色宝石,这与一般火龙截然不同的色彩令他具有矛盾的美感。

  Tony脖颈高抬带着龙族天生的尊贵高傲睥睨着他,金色的在战斗中染上尘土的短发,天蓝色的双眼里有对自己毫不掩饰的欣赏,完全符合自己理想的英俊脸庞。Tony继续歪头向下,在有些破损的战斗服下,可以想象出包裹的是怎样结实强韧的身体。

  Tony瞄了眼周围被揍得趴在地上耍赖的龙,满意的发问“你叫什么名字?”

“Steve Rogers”

“Steve Rogers,名字还算不错。我允许你成为我的骑士,Tony Stark将会带给你无限荣耀。你绝对会接受的,是吧?”

那双甜蜜到让人无法拒绝的眼睛里绝对有什么魔法,Steve和Tony缔结契约之后,这么肯定。

******

   Tony在和Steve回城之后,就以绝对的速度沉迷在了咖啡和甜甜圈之中,Steve看着他日渐圆润的龙肚皮,终于忍不住出声提醒“……Tony,你应该适当克制自己,你总不想鼓着肚子在大家头顶飞来飞去吧,多影响形象。”

  Tony睁开吃饱之后迷蒙的大眼睛,呼扇着翅膀让自己坐立起来,拍了拍肚子,“是有点肚子,没事,我可以吸着肚子飞,绝对不会破坏我的形象。就是可能飞的慢点了…”
 
“……”Steve选择转身去训练。
  心想第一次见面时一定是自己眼花了,这是他见过最好吃懒做的龙。

******
 

“该死的你,Steve Rogers!从我背上下来!你绝对有250磅!让我动作都迟钝了!”Tony在空中一个优雅的转体躲过敌方的火石,随后转头一口火红的龙焰将投石车烧的渣都不剩。
 
“Tony!我只有220磅好吗!拜托你配合一点,我们是在参加战斗,必须协同作战!而且你动作变慢是因为你吃太多,你还非要吸着肚子!多了的30磅一定是你自己的问题!”Steve抛出手中的盾牌,击中数个敌人之后又完美的接住。
 
  “就算我有了肚子我也是最英俊的龙!可恶,我不需要配合你就能打败他们,你看着吧!”Tony胸前的宝石突然爆发出强烈的蓝光,同时口中龙息大盛,蓝焰所过之处片甲不留。强大的攻势让敌方溃不成军。
 
  Tony扬起下巴冷哼一声,把Steve从身上甩下来“你只要拿好盾牌保护好自己就够了,我可以解决一切危险。”接着甩甩尾巴在上空飞舞了几圈,迎接人们的欢呼。

   留下Steve目瞪口呆,心想第一次见面时也许自己没有眼花。Tony是条美丽(也许胖了点但这真的没有什么影响)又强大的龙。

******

   胜利后的庆功宴上Steve和Tony毫不意外的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Steve温和的拒绝了今晚不知道是第几个的姑娘的邀舞,一边为她们的热情大胆感到压力,一边看向自家蜷缩成一团抱着一桶酒猛灌的火龙。

    不知道是不是Steve的错觉,喝了酒的Tony宝石红的鳞片似乎要着起火来,相比之下蓝色的宝石光芒有些暗淡。Steve担忧的靠近Tony,伸出手摸上他的龙鳞,被灼热的温度吓了一跳。

  几个人合力才将迷迷糊糊的Tony搬回卧室,Steve焦急的翻开书籍查找信息,又被Tony难受的哼声搞得担心不已,Steve频频回头,下一秒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Tony身上的红鳞逐渐褪去,四肢变得纤细修长,龙的特征逐渐消失,只剩下那条尾巴仍蜷缩在身后。白皙圆润的肌肤暴露在月光下,胸前的蓝宝石依旧幽幽发光。他面容精致又充满不安,微卷的棕发毛茸茸的带着光晕,长睫毛不老实的颤抖,虽然依旧紧闭着双眼,但Steve依然能想象出那双眸子会美得多么惊心动魄。

Steve在Tony打了个冷颤将自己缩成团时,才后知后觉的将小龙人抱起来放到自己床上,将被角仔仔细细的掖好,确定他不会再觉得冷 ,Steve才坐在旁边,陷入沉思。

  Tony他好软,皮肤也好滑…不对这不是重点。可以化人形的龙至少有五百年的寿命了,这样强大的龙有必要和自己缔结契约吗?而日常的相处也让Steve清楚Tony绝对无法接受自己骑在他身上,那么Tony究竟有什么目的?

  Steve不由得靠近了那张毫无防备的睡脸,那张单纯的脸无害极了,挺翘的小鼻子随着呼吸偶尔微皱一下,还有红润的嘴唇,微微张开,里面的小舌头若隐若现。
  Steve只得再一次感叹造物主的神奇,并捂住胸口催眠自己,任何人对着这么神秘而美丽的人都会紧张到心跳加速的。

  “Steve…”突然被点名的Steve吓得直起腰老老实实坐在床边,发现床上的人仍闭着眼,似乎是在说梦话。Steve好奇的又一次凑近,“Steve,I'll protect you.I promise ,promise”

  Steve在黑暗里无声的笑了,所有的怀疑都被瞬间粉碎。蓝色的喜悦几乎溢出眼底,他轻吻Tony的额头,“We will protect each other,together.”

******

“拜托!我的龙神啊,该死的到底你到底在生什么气?”Tony实在搞不懂,酒醒之后还体贴的为自己准备了两个甜甜圈的Steve为什么突然生气了,就在自己嘴里塞了半个甜甜圈,含糊的回答了他几个问题之后。
“昨晚你怎么会突然,嗯…就是变成这样?”

  吃着东西的Tony尤其好说话“哦,其实我本来就可以,只是不太喜欢,昨晚喝醉了,没忍住就变了。”Steve低头看看少年模样娇小的Tony,表示理解Tony这种落差。
 
“不过这样很可爱,Tony你无论怎么样都非常美丽”金发大个子坦诚的说
 
“胡说!!你真是…真是可恶,竟然说龙可爱,这简直就是污蔑!”Tony红着脸大声反驳,却被摇晃的尾巴尖儿暴露心情。

   Steve克制住把粉扑扑的Tony抱在怀里揉弄的冲动继续发问“Tony,那你为什么和我缔结契约?你甚至没有和我打一架。”
  Steve浪漫的想也许有什么命中注定?年轻人的想象力总是那么丰富。
 
“唔,因为你眼睛颜色和它”,Tony扯开属于Steve的宽大衣服,指着胸前的宝石“一模一样是吧?”
 
  Steve皱眉,似乎对这个答案不是很满意,“就因为这个?你们龙选择骑士的理由都这么简单吗?”

“emmmm,这个理由不够吗?要知道,当年Thor可是光看到那个该死的魔法师就飞不动了,捅都捅不走,真是丢龙脸。”
 
  难道随便一个蓝色眼睛的人去了岛上,Tony都会发誓保护他?深吸一口气,为莫名的妒忌感到焦躁,Steve端走了剩下的一个甜甜圈。对于Tony的抗议,Steve表示自己听不到。

******
 
“Tony!We need to make a plan!”

“I have a plan.Me,attack”火龙振翅径直飞向敌方,与上次相同的招数依旧强大有效。

  只是Steve察觉到蓝焰细微的颜色变化,龙焰威力随着次数增多而有所下降,Steve因为这个发现而担心的沉下目光。

  显然敌人也发现了这一点,有个人手持冰枪从Tony的身后靠近,龙骑士不在并显出疲态的火龙是他们想铲除的首要目标。

  Steve边向Tony跑去边扔出盾牌,击倒路上的敌人,快一点,再快一点。这时候提醒Tony回头只会让他处于更危险的境地,当冰枪飞向Tony的一刻,Steve终于持盾挡在了Tony前面。
 
  用于屠龙的武器轻易击破盾牌,狠狠穿过Steve的肩膀,刺骨的冰冷让他咬着牙几乎站立不住,甚至盖过了被穿透肩膀的痛感。Steve抓着尖锐的冰柱,感谢它现在插在自己身上,换做身为火龙的Tony,一定要比这更痛。

  Tony在一片混乱中闻到自己熟悉的味道,带着浓稠的,刺鼻的鲜血味,Tony回过头,眼前的一幕让战场中的火龙愤怒的嘶吼。

  接下来发生的是敌人永远的噩梦。

  几乎完全消灭了这次来犯的人,Tony小心抓起Steve放在后背,飞向远方,他需要帮助。

*******

“我说过,你不能改变他的命运,Tony Stark。你是不是永远不能放下你的自以为是哪怕一分钟?他受这么重的伤应该是因为你吧”Loki抱着双臂嘲讽一笑。

“Loki,我耗尽魔力也要把他带来不是为了听你嘲笑的,你能治好他,我知道”Tony疲惫的靠在床边,目光不曾从Steve苍白的脸上移开一秒。
 
“这是你求人的态度吗?我为什么要帮你,反正他早晚都要死,不如现在让他解脱算了。”

  “……你上次带走Thor的时候,我不同意。你就用魔法偷袭我,让我三天不能化龙,这次你救他,我就当没发生过。你也不想一直承受一条龙的诅咒吧”

  Thor操着大嗓门走进来:“Tony!我的老朋友,好久不见。你还在因为中了Loki的魔法的事生气?我倒是觉得挺可爱,不如Loki你再…诶哟”
 
Loki收回小刀冷哼一声,不看捂着腰哼哧的Thor,走向Steve,几道绿光进入Steve的身体,伤口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放心吧,这次他会没事的,那条银龙还没出现,你现在担心什么。要是他半夜发烧,我可没有药,你就发挥自己的特长好了”

  半夜Steve果然发起烧,盖着被子哆嗦着说胡话,Tony气恼自己没有足够魔力支撑龙形,只能脱下衣服钻进被子抱住他。火龙灼热的体温让Steve逐渐放松,甚至主动抱紧Tony,双臂和大腿将小个子紧紧箍住,Tony只剩脖子能够活动,嘟着嘴盯着近在咫尺的那张脸。

 
他的骑士拥有金色的短发,连睫毛也是金色的,如果能睁开眼,会露出大海般的双眼,棱角分明的脸是高傲如龙族也不得不承认的英俊, 火龙们最憧憬的太阳神也不过如此吧。

  “Tony…”他的阿波罗又开始说胡话了,“Tony,小心”接着他猛的一颤,随后蹭蹭Tony温热的颈项,叹息道“还好是我”又带着庆幸的微笑睡着了。

  Tony无法准确定义现在的心情,只是听着Steve的心跳,Tony就能感觉到安全与温暖,甚至有亲吻他的冲动。
 
  Tony将吻落在Steve唇边,“从今以后,我会用我的一切守护你,我的骑士。”

******
  
当Steve苏醒,下意识的抚摸着手掌下熟悉的肌肤,直到神智回笼,他才意识到自己一直紧搂着他的Tony,“你准备什么时候把手拿开?”Steve低头,对上Tony戏谑的眼神,才慌张的松开手脚,老老实实的躺平。

看着粉红爬上Steve的脸颊,Tony好心情的和他额头相抵,“很高兴你这么快就能康复,我亲爱的Steve,也不枉我求那个可恶的巫师了。”
 
“Tony,你为了我请求别人?”Steve知道Tony身为龙族有多么自傲,以至于不敢置信。

  “你可以为我受伤,我为什么不能求人了!该死的你竟然还不相信?!你以为你昨晚发烧是谁帮你的?”
 
哦! 哦!! 哦!!! 太多的信息量让Steve大脑停止运转,想到Tony为自己做的一切,醒来时两人的姿势,只觉得肌肤相交处又都开始发烫。只能嘟囔着道谢“Tony,我只是没想到…你,你真的非常好,在我心里你没事才是最重要的。”

   Tony敏感的察觉到气氛的改变,听了他的话,和Steve一样红了脸,两人视线相对后又快速移开,接着忍不住又相互注视…
 
他/他为什么这么好看……

“看样子恢复的不错,下面我们应该谈谈正事了”Loki靠在门边,打断冒着粉红泡泡的两个人
“我叫Loki,昨天就是我救了你,我想你已经注意到黑暗入侵的速度日渐加快,我们需要彼此的帮助。”

“咳,我是Steve Rogers,非常感谢你的帮助,我们的确应该早做准备了。”

  “没错,你们的确应该早做准备,到时候才不会太伤心”

  Steve不解,“什么意思?”

   Loki神秘一笑“这应该去问你的Tony”

Steve疑惑的看向Tony,Tony瞪着Loki“他们巫师就是喜欢乱说话,不用理他。”

而Tony恢复魔力之后,用龙焰为Steve铸造了一个全新的圆盾,蓝色外围圈着红色五星,Steve珍爱极了,答应Tony绝对会保护好自己和盾牌。

接下来的日子Tony越发认真训练,说是担心下次再让Steve受伤,可Steve却从中感觉到了不安,紧了紧手中的盾牌,Steve垂下眼,不安,非常的。

******

  正如Loki所说的,战争很快便全面打响,数量众多的银龙从黑雾中涌出,甚至龙岛的龙也在Thor和Tony的带领下加入战斗,和银龙们咬在一起。

Thor对着上空最大的银龙发出威胁的怒吼,带着Loki迎头而上。Steve抬头,发现那银龙背上赫然有一个人,竟然也是龙骑士。

  Tony也昂头展开龙翼准备应战,却被Steve拉住翅膀,Tony歪着头用眼神示意他放手。

“Tony,对不起,这次不行。我不能让你独自面对拥有龙骑士的龙,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次我必须你并肩作战。”

“No! Steve! 我说过你绝对不可以骑在我身上!我可以战胜他们!我能解决这一切!”Tony莫名的坚持让Steve隐隐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嘿,Tony,Loki说什么伤心的事,是关于我,是吗? 你不想我骑在你的背上,并不是因为你的骄傲,对不对?你知道些什么?告诉我,你知道身为你的龙骑士我可以承受更多”
 
“No,No, Steve,绝对不要。我不想骗你,预言里说我们会赢得这场战争,而你会从龙背坠落,就因为我没有再多努力一点,你不能骑上来,这样我就能证明预言是错的。而我会付出全部去结束这场战争。”Tony用头蹭蹭Steve的脸,眼中的不舍让他的骑士心颤。

  “Tony,我相信你会接住我,你也要相信我有能力和你一起战斗。你说过要带给我荣耀,我会证明我配得上这些。”

   Steve抱住他的龙,在额头上落下轻吻。熟悉的温度让Tony诧异抬头,Tony从未看过Steve露出这样的表情,温柔坚定又不容拒绝。

  那双蓝色眼睛里的情感让Tony心脏发紧,感叹着果然他就是自己的龙骑士啊!

  一种前所未有的激荡心情让Tony第一次顺从的低下头,那是表示允许对方骑上自己后背的姿势。
 
  Steve与Tony的加入让Thor松了口气,没空惊讶一人一龙惊人的默契,Loki魔杖直指银龙,有一处的颜色与其他位置有些许不同。“它的心脏!一定要攻击那里,只是它的龙骑相当棘手,有他在,他们的防御几乎完美。”

Steve切换成蹲下的姿势蓄力,拍拍Tony的背,“Tony!飞到他头顶。Loki,Thor!我会干扰他的骑士,你们限制住银龙的行动!接着Tony找机会摧毁他的心脏!”

  银龙足有Tony两倍大,因此Tony在空中更加灵活,几次旋身躲过攻击,Steve便稳稳落在银龙背上与银龙骑士缠斗在一起。

  Loki的魔法攻击与Thor的雷电吐息带来的疼痛让银龙痛苦的扭动身体,Tony伺机而动,对准那处发出全力一击。


被击中致命的部位,银龙无暇顾及背上的龙骑士,用最后的力气一尾扫向Tony,几乎将他拍晕,而背上的Steve和银龙骑士也落向地面。Tony甩甩头,看见自己的骑士正在坠落,他嘶吼一声,歪歪斜斜的飞着,拼命向他追去。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无限延长,Tony感觉到脑海里有一根绷紧的线条,在看着Steve不断下坠的同时越崩越紧,紧到全身疼痛,他们之间无法缩小的距离让Tony绝望到眼角含泪,Steve似乎并不慌张,甚至在最后对Tony露出一个微笑。

  一声沉重的撞击,尘土飞扬。Tony脑中的线,啪——断了。

 
落地后龙爪发软几乎站立不住,Tony跌跌撞撞的跑到骑士身边,Steve手中紧握盾牌,而他双眼紧闭,了无生气。Tony没有去探他的鼻息,与骑士之间的感应已经告诉Tony:

他的骑士,已经死去了。


契约的力量从Tony身上抽离,明明是不会产生损伤的过程,Tony仍感觉到了难以忍受的疼痛,他绝望的吼叫也无法阻止Steve与自己唯一的羁绊的流逝。
 
 
即使契约消失,Tony仍然蜷缩起身子,将Steve圈在怀里,并对接近自己的Loki发出警告的低吼。不可一世的火龙现在像即将被人抢走心爱之物的小孩,拒绝所有人的靠近。

  Thor拉住Loki,对他摇摇头,接下来的事情他们不便在此。

   Tony舔舔那张英俊的脸,龙珍贵的泪水滴在Steve脸上,Tony又赶紧帮他舔掉,却越掉越多,“可恶,可恶的你,就这么按照预言打败十几条龙出现在我面前,用世界上最真诚的蓝眼睛打动我,我想改变你的命运,我做了那么多努力,为什么,我还是没能接住你?为什么还是会这样?”
 
火龙吸吸鼻子“你知道为什么,世界上没有失去龙骑士的龙吗?龙不会被轻易驯服,契约才不是我们的束缚,龙骑士才是。Steve,你才是我低下头的原因。高傲的我们不会允许自己第二次臣服于别人,所以,我们会一直陪伴自己唯一的龙骑士,甚至是死亡。”

  Tony最后亲吻了Steve的脸庞,闭上了眼睛。

  落日的余晖下,火龙的鳞片美得如同烈火,烈火中的青年眉目英俊。和谐的宛如一幅画,只是画中的一人一龙,失去了呼吸。
 

番外一

“原来是这样,那你会将Tony和Steve带回龙岛埋葬?”听了Thor的解释,Loki发问。

Thor郑重的点头,“失去骑士后的龙绝对不会独活,就像我绝对会跟你一辈子的。”

    “Thor,你相信奇迹吗?”

“奇迹不是弱小的人类发明出来的吗?龙不需要奇迹,只需要实力。”

  黑发男人笑着摇头,让金龙又一次看呆了眼,“人们把奇迹命名为奇迹,是因为它不常发生,却的确存在。无法解释,他们把发生的原因称为,爱。”

番外二
   Tony醒来时,把他抱在怀里的Steve才松了一口气。胸前的异样让Tony诧异,“Tony,你的宝石在这里,它救了我们,从你的胸前掉下来,只是,我很抱歉,它已经不再发光了。” Steve下巴蹭蹭柔软的卷发,感激又惭愧的叹息。
 
知道Tony的疑问,Steve亲亲他迷茫的大眼睛,“Loki说了一大堆,我也没听懂,总之我知道了预言,还有你们龙的誓言,再来就是,现在我和你好像共享寿命了。”
 
Tony听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是一手把玩着宝石一手和Steve十指相扣,Steve有些忐忑,想和Tony永远在一起,不只是契约关系的请求怎么也说不出口。

  “你到底什么时候吻我?”Tony缠在Steve腿上的尾巴收紧,尾巴尖儿不安的摇晃,“我出生就带着的宝石因为你碎掉了,而我甚至没有揍你,你还在纠结什么?你们人类真麻烦”

  Steve一声轻笑,温柔的捧起他的脸,“我真的很感谢你,Tony,也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我会爱你直到时间的尽头,我发誓”
 
  唇齿相交,Tony晕乎乎的想Steve的味道真的比甜甜圈还要棒。

 
番外三
  Thor惊讶的发现Steve与Tony的配合进步的飞快,“Tony,你们俩怎么训练的,我看你白天也不出来啊?”

  Tony扶着腰咬着牙出声“该死的,为什么他的力量也几倍增强了啊!每天晚上都要骑在我身上……可恶!”

  一边的Thor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Loki,晚上骑我吧!Tony说这样进步很快!……诶哟!”今天的Thor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捅。
 

 



 


 

 
 
 

 

 
 
 
 

 
 



 

 

 

 


 

评论(13)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