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天

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盾铁】史蒂虎与妮妮兔(一发完)

  老虎Stevex兔子Tony
  冬寡提及

  史蒂虎睁着圆溜溜的虎眼趴在洞口,阳光照射下有些泛蓝的眼睛忧郁极了,他已经四个月大了,不像隔壁的吧唧虎已经能上蹿下跳到森林探险,自己跑快了都要趴下休息半天,这让虎们非常担心,毕竟这样的小老虎是很容易夭折的。
 
“哥们儿,酷爱看我捡到了神摸”吧唧嘴里叼着棕色的一团儿,含糊的大喊,连跑带颠的进洞,把洞口的史蒂虎撞得翻了一个跟斗,嘴里的小东西也摔在史蒂虎胸口上。

  史蒂虎摇摇晕乎乎的小虎头,好奇的打量这团小小的毛团,这是一只小野兔,又和史蒂虎平时见到的不同,他更漂亮,睫毛长的不可思议,偶尔扑闪一下。小巧的鼻子,嘴巴微微开阖,粉色的小舌头若隐若现,随着呼吸发出小小的呼噜声。棕色的皮毛看起来柔软极了。他睡得很安稳,在一只小老虎身上。
 
史蒂虎纳闷儿的歪歪头,依旧仰躺着用后爪踢踢吧唧,“这只小兔子是不是病了,这样都不醒的?”吧唧甩着尾巴在原地蹦跳两下“不知道啊,捡到他的时候他就一直在睡,我就叼回来陪你玩玩。诶,你看他好像要醒了” 

  史蒂虎低头看向胸口,怀里的小兔子微微支愣起耳朵,睫毛不安的眨动两下,茫然的睁开了眼睛。
  “噗通”史蒂虎看着那略带棕色的大眼睛,觉得自己好像围着洞口跑了两圈,不然胸口怎么跳的这么快。

托尼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趴在一只老虎身上醒过来。但他是最聪明最勇敢的兔子,所以他绝对不会像普通兔子那样僵直着身子发抖直到被吃掉。
  托尼踮踮后脚,吸了吸小鼻子壮胆,鼻尖都是身下这只老虎的气味儿。 “你你你你你是谁?吃掉我,你一定会,会后悔的”该死的,天性让他连话都说不完整,他真的不该乱吃草,才会昏睡到连被抓紧老虎窝都不知道。

看着控制不住发抖的小东西沮丧的垂下两只耳朵遮住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史蒂虎小心翼翼的收起爪子,尽力控制呼吸的力度担心胸膛的起伏又吓到他,用柔软的肉垫碰碰他,“嘿,我是史蒂虎,这个是吧唧,我身体不好,他只是想带你回来陪我玩,不会吃掉你的,放心吧。你叫什么?”

  托尼拽着耳朵拨到两边,疑惑的看着史蒂虎,“我叫托尼,我可以陪你玩,不过天黑之前你要让我回家,不然老爹又要骂我。”

“好的妮妮兔,很高兴认识你,你真可爱!”史蒂虎舔舔碰到托尼的那只爪子,香香甜甜的。
 
“我叫托尼,不叫妮妮兔!还有我这是帅气!不是什么该死的可爱!”

   “知道了,妮妮。”

     “……可恶的小虎崽”
  吧唧虎茫然的看着一虎一兔的对话,心想这只小兔子好像是我叼回来的吧……

  史蒂虎和妮妮兔感情进展神速,到了该离开的时候,托尼已经允许史蒂虎轻轻舔自己漂亮的皮毛了,到史蒂虎借着夕阳最后一道光目送托尼离开,恋恋不舍的一屁股墩坐在地上,尾巴失落的在地上画着圈。

  “……我觉得你应该把他留下,任何一只有智商的兔子都不会再回到老虎洞里”吧唧咬着李子说。

  “我答应了让他回家的,再说托尼很喜欢我的,他还让我舔他的小肚子,香香的特别可爱。再说凡事总有例外,你不还是个爱吃李子的老虎。”史蒂虎后脚挠挠耳朵,“我很累,晚安吧唧”说着走回了洞
      ……我爱吃李子到底怎么惹你了。吧唧觉得虎生好艰难。

   史蒂虎睁着圆溜溜的虎眼趴在洞口,支愣着耳朵等待着自己期待的棕色小身影,“史蒂虎…”草丛传来熟悉的喊声,史蒂虎唰的奔过去,“妮妮,你来啦,我就说你会来看我的”托尼被虎头顶倒在草丛里,咯咯笑着“好啦好啦史蒂虎,不要再舔了,上次回家我老爹快吓死了,身上都是你的味道。我今天给你带了个好东西”
  史蒂虎咂吧咂吧嘴,“你带了什么?”

  托尼拿出一颗红色的小果子,果肉晶莹透亮散发着史蒂虎从没闻过的味道“我老爹找到的果子,本来有两个,但是被红骷髅那条可恶的大蛇追的时候掉了,听说他吃了那颗果子,现在长长了一倍!你没有吃掉我,我爹就让我拿给你,你吃了这个,身体一定会变好!”
  史蒂虎戳戳果子,嗅嗅舔舔,虽然觉得应该没什么用,看着托尼期待的眼神,还是一口吃下去了。

 
   克林特飞到托尼洞口的树上开始絮絮叨叨“嘿!听说森林里出现了一对神仙虎兔,那老虎身子比普通虎大多了。蓝色的眼睛不怒自威,尾巴一甩能劈碎岩石!当之无愧的森林之王。背上总是坐着一只兔子,棕色的毛,嘴边的胡须相当有特点,眼睛又大又漂亮,你说说这可真是……”
    一根胡萝卜飞出来,“闭嘴,肥啾!你们猫头鹰晚上都不抓老鼠的吗?”
   克林特飞了一圈又落回树上,“我也想啊,那个红骷髅现在长得更长了,简直什么都吞,我都饿了好几天了,不知道这胡萝卜好不好吃……”
   

史蒂虎知道迟早有一天要和红骷髅这条恶棍蛇对上的,只是这天来的太突然,当他看到那大张的蛇口对着自己心爱的小兔子时,史蒂虎爆发出愤怒的吼声,矫健的跃起咬住红骷髅的脖子,死死咬住,即使被缠得呼吸困难也不撒口,直到红骷髅不再挣扎。
 
史蒂虎觉得自己虎爪发软,差点失去托尼的恐惧让他失控,巨大的虎头蹭着托尼的小身子,温热的触感让史蒂虎渐渐冷静下来,大老虎呜咽一声,趴在托尼旁边不想起来。

托尼心有余悸,天知道看着那吐着腥气的巨口他有多害怕,但还是温柔的摸摸史蒂虎的毛,“嘿,大家伙,我这不是没事吗?起来了,难道你想我拖着你回去吗?”

  一虎一兔在老虎窝里挨挨蹭蹭,史蒂虎觉得胃里抽搐,这不是饥饿,却同样空虚,他很清楚把托尼一口吞到肚子里解决不了这种莫名的感觉,只能一边舔着托尼的小身子一边磨蹭,看着托尼浑身湿漉漉的翻身露出小肚子,史蒂虎发出呼噜的粗喘,“……妮妮,我好像发情了。”
  “说了不要叫我妮妮!……你说什么?”

  
“史蒂虎,我终于追到娜塔莎啦!你真该见见她,她真是最好看的猎豹,你在这山头过得怎么样!你……”看着窝里的虎兔,吧唧抬起爪子默默挡住眼睛,心想你们这也太高难度了。


 

 

评论(32)

热度(220)